2013/08/27

早上七點多要載皮皮去上學,
在牽摩托車時, 皮皮看著天空說: 天上有一朵小雲.

我抬頭看天空, 藍藍的天空, 一片雲都沒有,
只有一個半圓形的月亮, 微微發出光亮地高掛在天空上.

我: 那個不是雲啦, 是還沒下山的月亮...........smile038.gif  

皮皮: 喔...........@@

 

 

 

2013/09/04

想給皮皮參加學校的跆拳道社, 學一點防身的功夫.

今天皮皮拿錢去繳費, 也買了道服.


她回家後, 很高興地試穿道服給我看.

我看到低垂的領口開到快到腰部了.


我: 天啊, 領子快開到腰部了, 你穿這樣子, 兩顆ㄋㄟㄋㄟ會跑出來耶! 會被別人看光光!!........wow.gif  

皮皮: 那怎麼辦?

我: 那縫一些暗釦好了, 穿的時候要釦緊.

皮皮: 好啊.

(皮皮拿起白色的腰帶)

皮皮: 這個腰帶要怎麼綁啊?

我: 乾脆綁在兩顆ㄋㄟㄋㄟ上, 這樣ㄋㄟㄋㄟ才不會被人看到!..........y13.gif  

皮皮: 哪有人這樣穿!!............smile038.gif  


我後來去查網路圖片, 原來跆拳道道服裡可以穿自己家裡的衣服,
這樣我就放心了, 要不然領子開這麼低, 胸部要跑出來見人了........coldswea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