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0

皮皮今天跟著安親班出去旅遊.
我下班後去接她回家.

我: 今天出去玩好玩嗎?

皮皮: 好玩啊.....^O^......我還有請我朋友吃東西喔. ^^


皮皮回到家後, 後來講...

皮皮: 我請我朋友吃東西, 明天去向她要4塊錢.

我: .......coldsweat.gif........這種錢不要去要啦, 是妳請人家吃東西的, 後來還向人家要錢, 妳這樣不是小氣鬼嗎?..........小朋友出去旅遊, 大家開開心心一起吃東西, 有什麼關係?

皮皮: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