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26

 

皮皮: 媽媽的肚子好大.

我: ..........= =+........我這不是肚子大, 我這是小肚腩.

皮皮: 那我是小肚女.......^O^

我: 我說的是小肚''腩'', 不是小肚''男'', 是月字邊的''腩''.

皮皮: .......@@

 

 

 

2013/7/28


吃完晚餐後, 我在房間上網, 忽然聽到客廳有很大聲的巨響,
衝到客廳看, 餐桌旁的小枱燈掉了下來, 皮皮正坐在旁邊.

我: 皮皮, 你把枱燈弄掉下來?.........= =+

皮皮 (很生氣): 沒有啦, 是它自己沒放好掉下來的........= =+

我: 真的嗎?........= =

皮皮 (很生氣): 真的啦!!.........= =+


後來我看燈光下的皮皮, 臉上的皮膚怎麼紅紅一塊一塊的.

我: 你臉的皮膚怎麼紅紅的, 是不是又皮膚過敏了?

皮皮 (尚在生氣中): 哼! 死都不要告訴妳!!......= =+

我:...........= =........那妳就死吧!! (掐住皮皮的脖子一直搖)

皮皮: 啊~~~~smile038.gif (笑好大聲)


原來皮皮買了蛙鏡, 下午有去游泳, 所以皮膚戴蛙鏡的關係,
有一些些紅腫.

 

 


2013/07/29

皮皮知道我最近開始上班了.

皮皮: 媽, 妳一個月賺多少錢啊?

我: (沒好氣地回答) 一千萬啦!...........= =

皮皮: 哇! 好多喔.......onion%20(25)    

我: 最好有賺那麼多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