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你我她  

書 名: 愛情你我她 (An Elusive Desire)

出版社-系列-編號: 駿馬-羅曼史集-0336

作 者: 安妮‧梅莎  (Anne Mather)

譯 者: 林昕

出版日期: 1985-05-22

頁 數: 219 頁

時 空: 現代羅曼史

評分:   (3.5 分)

文 案:

愛情你我她002 愛情你我她001

 

讀後心得:

這個故事是在講追悔的故事, 女主角五年前和男主角是一對愛侶, 但她拒絕了他的求婚, 之後男主角很迅速地娶了女主角的好友A, 女主角後來一直活在後悔之中..........而A女婚後不守婦道, 所以男主角也後悔得要命..........五年後男主角夫妻出現嚴重的婚姻狀況, A女求女主角來幫忙, 而抽絲剝繭出當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其實我覺得女主角滿呆的, 當年那麼堅決拒婚, 後來活在後悔中有什麼用, 書最末要不是女配角XXXX (不想講太明, 以免破壞大家看書的樂趣.......y13.gif ), 女主角永遠沒有機會和男主角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