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去安親班接皮皮回家,


皮皮: 媽, 我們安親班有男生跟我說, 他第一次看到我的時候, 就想跟我交往.

我: .........smile038.gif  


我們皮皮長得還滿清秀可愛的,
她幼稚園中班要升大班的那年暑假,
幼稚園裡的A男生就向她求婚, 叫皮皮長大以後嫁給他.

然後一星期之後, 聽皮皮說, A男同樣的台詞, 又對幼稚園裡另一個女生說.

我對皮皮說: 這麼不忠貞的男生, 我們不要理他!!..........mad.gif  

皮皮: 嗯!!


我們皮皮好像滿有男生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