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戀的傀儡情人 (何舞) 芊心繪    

眷戀的傀儡情人 (續) (何舞) 芊心繪

書 名: 眷戀的傀儡情人 (等等愛系列之四)

出版社-系列-編號: 藍襪子出版社 (喵喵屋工作室) - 臉紅紅書系 440+452

作 者: 何舞

出版日期: 2012-01/2012-02

頁 數: 187+200 頁

時 空: 現代羅曼史

封面繪圖: 芊心

評 分:  (5 分)

備 註: 有存書
 
文 案:

眷戀的傀儡情人 (何舞) 001

讀後心得:

前幾天有網友留言介紹我看何舞的書,
我問了我家附近的幾家租書店, 都租不到.
出版社, 您們的鋪書通路要多加油啦!
何舞寫的故事, 內容都很火熱 (有的是非常火熱喔, 讚......onion%20(71))
可是她的故事不像有些小說只為了寫黃色而寫,
她的故事有一定的好看程度.

她小說的好看程度, 依我部落格的標準, 有很多都超過四分(滿好看)以上.
很謝謝介紹何舞給我的那名網友喔.

何舞目前18本作品裏, 我最喜歡這套''眷戀的傀儡情人''
非常火熱, 很好看又有些揪心的豬頭男故事.
(上半本的寫作方法, 就很像外曼的豬頭男故事寫法,
單單只就女主角的觀點來看事情..........8.gif )

女主角被迫成為男主角的地下情人, 她非常的討厭他,
現在他就要和別的女人訂婚了, 她要怎樣才能逃離開他呢?

我覺得想看這故事的人最好跳過下集的簡介完全不要看,
因為下集的簡介將故事內容寫得太仔細了,
這樣還沒開始看書, 故事內容就全都知道了,
這樣看起書來有啥樂趣咧? 所以我只掃描上集的簡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