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剎紅顏 (蘭京) 陳淑芬繪           

書 名: 羅剎紅顏 (菩薩蠻四之四)

出版社-系列-編號: 禾馬-珍愛小說-1280

作 者: 蘭京 

出版日期: 1999-06

頁 數: 277 頁

時 空: 清朝, 古裝羅曼史

封面繪圖: 陳淑芬、慶光

評 分: 因為這本我帶有很多的私心(極喜歡), 我不能精準地評價多少分耶....03.gif.....所以就列我部落格最高分數, 超級無敵吧!   

備 註: 有存書   

文 案:

羅剎001


讀後心得:

傾城絕色的佳人''雍華'', 竟然是個男兒身, 他自小被當成女孩子養長大,
也被訓練成一個冷血殺手.
女主角''寶兒''天真嬌憨, 很拙於人情世故卻又有著出自野性的高強功夫,
她被派到雍華手下接受殺手訓練.

雍華平常對待寶兒冷冷酷酷的, 好像很討厭她,
但一旦有別的男人要接近寶兒, 他又一副打翻了醋罈子的模樣........smile038.gif  
蘭京在書中將兩人寫得活靈活現的, 很精采的對話及劇情.

後面的部分, 雍華對寶兒就很深情啦.
雍華曾在''蝴蝶戲貓''中出現, 是個反派角色,
傷了永遠的男配角''元卿''的雙眼, 
想不到在他自己的故事裡, 是這麼的迷人, 亦正亦邪的, 真是愛死他了........8.gif 8.gif 8.gif
(雍華有著邪魅的魔力.....y22.gif )  

寶兒這個角色我也非常喜歡, 好可愛的女孩,
覺得蘭京將這個兩個角色寫得非常成功.
而且故事滿火熱的..........smile038.gif  

至於內容細節部份, 我就不寫太多了, 免得破壞了大家看小說的興致.

蘭京全部的作品裏, 我最喜歡這本了, 我還買了兩本, 一本翻閱用, 一本收藏用........8.gif   

 

 

2008年版羅剎紅顏的封面 

羅剎紅顏 (蘭京) 慶光繪2       

羅剎紅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