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德‧狄弗洛 (Jude Deveraux) 作品整理

我喜歡某個作者的話, 就會不斷地看她的書籍.......所以將看過的書籍做個整理, 我要查詢時也比較方便.........最新看過的書, 放在最上面, 不斷往上加. (已看過的書, 皆可點進)

 

 

永世今生 (Eternity) —————

迷失的淑媛 (Lost Lady) ————— 

把新娘偷偷藏好 (Counterfeit Lady) —————

一個男人, 誘惑女神 (The Temptress) —————

她很敢, 她出塵不染  (Twin of Ice) —————

佳人, 我需要溺愛 (Twin of Fire) ————— 

吻了五個世紀 (A knight in shinling armor) —————

狂愛是唯一理由 (The Black Lyon) —————

為你摘下滿天星斗 (Velvet Angel) (蒙特格利家族四兄弟系列) —————

愛我, 不要輕言別離 (Velvet Song) (蒙特格利家族四兄弟系列) ————— 

守候你, 是我一生的承諾 (Highland Velvet) (蒙特格利家族四兄弟系列) —————

今生只為與你相遇 (The Velvet Promise) (蒙特格利家族四兄弟系列) —————

烽火中的情挑 (The Maiden) ————— 有書尚未看

天賜之福 (The Blessing) ————— 不想看

追夢 (The Summerhouse) ————— 不想看

高潮 (High Tide) ————— 不想看

 

尚未租:

奪情騎士的故事 The Enchanted

很美很美的年代  The Awakening

令人羞澀的情郎 The Raider

誰綁走我的心 Mountain Laurel

原來你才是愛人 The Duchess

敵人,一次愛的征服  The Conquest 

我把心遺落在薔薇莊  Sweetbriar 

追愛三重奏  The Invitation 

淘氣俏佳人The Heiress

三個願望  Wishes

馴妻記The taming

公主的抉擇The Princess

沼澤淑女River Lady

追憶 Remembrance

傳奇 Legend

作媒 Tempt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