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選選看 --- You choose!

我會在這''女兒的遊戲書''裏介紹一些我女兒很喜歡的外國書, 或是我買給我女兒的一些外國新鮮貨.

這本是很好玩的書, 每一次的故事都不一樣, 結局也不一樣, 很適合小朋友和家長一起玩.

我女兒對這本書愛不釋手, 已經玩到封面有點爛了.  y13.gif

 

 

裏面有各式各樣的選擇, 共有13個單元:

1. 如果你能到處走走, 你想要去哪裏呢? (有很多地點可選)

2. 你想選誰當你的家人及朋友呢? (一堆人物可選)

3. 你想要住什麼樣的房子呢? (一堆屋子可選)

4. 你想要在房子裏放些什麼呢? (一堆家俱可選)

5. 你去旅行時想搭什麼交通工具呢? (一堆交通工具可選)

6. 肚子餓了, 你想吃些什麼呢? (一堆食物可選)

7. 你想穿什麼樣的衣服呢? (一堆衣服及配件可選)

8. 你想穿什麼樣的鞋子呢? (一堆鞋子可選)

9. 你想戴什麼樣的帽子呢? (一堆帽子可選)

10. 你想養什麼樣的寵物呢? (一堆動物可選)

11. 你想做什麼樣的工作呢? (有50種工作可選)

12. 休閒時, 你想做什麼活動呢? (一堆活動可選)

13. 累了想睡時, 你想睡在什麼樣的床上呢? (一堆床可選)

 

 

你想要住什麼樣的房子呢?

 

 

你去旅行時想搭什麼交通工具呢?

 

 

肚子餓了, 你想吃些什麼呢?

 

 

你想做什麼樣的工作呢?

 

 

累了想睡時, 你想睡在什麼樣的床上呢?

(我女兒最喜歡選睡在花瓣床上, 然後一直告訴我她要睡花瓣床, 我都說: 好好好, 以後再買給妳!!  y02.gif )

 

  

封底.

 


---------------------------------

分類: 娃娃屋立體書 -- 我女兒的東西

作者: Nick Sharratt ; Pippa Goodhart

出版社: Random House Childre; New Ed edition

出版年: 2004

ISBN-13: 978-0552547086

購入處: 誠品書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