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立體書---花仙子立體書第六代--- My Fairy Funfair ---花仙子遊樂園 ---以遊樂園為主景.

 

花仙子系列越來越華麗, 正合我意啦.............以收集華麗立體屋為目標........y04.gif

仙子遊樂園來到城鎮裏, 大家一起來玩喔.

 

 

 5.jpg

入園處, 小朋友坐上火車去遊樂園玩囉.

 

4.jpg

一堆遊樂設施. 有雲霄飛車、火箭、哈哈鏡、花鞦韆, 還有釣鴨子、賣棉花糖.......

中間那個高塔, 其實是類似溜滑梯的功能, 小朋友可以手動從上方滑下來. 滑下來的情景可看封底.

 

 

6.jpg

這裏可以玩咖啡杯、摩天輪、鬼屋.

 

 

3.jpg

人偶圖卡(雙面圖), 右邊的籃子是放圖卡的地方. 裏面有附遊樂園的門票.

 

 

2.jpg

封底.

 

 

----------------

分類: 娃娃屋立體書 -- 花仙子立體書

作者: Maggie Bateson; Louise Comfort

出版社: Macmillan Children's Books

出版年: 2008

ISBN-13: 978-0230015265

購入處: 麥克兒童原文書店

 

 

2013/03/03  之前這個網頁拿走了我的部落格照片, 我很生氣, 有向對方抗議, 後來人家有向我很誠意地道歉了, 而且想要我授權給他們使用圖片, 所以我現在是正式授權給對方使用我部落格的照片喔. ^^

2013/03/03  I've authoried this company to use my Blog's photos.

http://visiontechnics.blogspot.tw/2011/01/my-fairy-funfair-magical-pop-up-worl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